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原胶南房被哄抢 交易中心热闹如集惊现长龙阵

来源:青岛早报 -- 2012-12-06 06:56:06 字号:TT

    房产经纪公司经理—— 月赚3万迎来春天

    昨天下午,在黄岛区珠海路南段的大都市房产经纪公司,经理张英华正用笔将一些房屋信息写在展示牌上,而在里面的会客室里,她的几名员工正在为客人介绍房源。“这不,刚刚卖了一套房子,我正在更换新的房屋信息呢。”张经理说,12月份才过了5天,她就已经卖掉两套二手房了。

    “今年刚开始的时候,房产中介的日子都不好过,平均每月能卖掉两套房就不错了,很多中介的月售房量都是零,不得不解聘掉业务员。但是进入11月份后,情况一下子好起来了。我11月份卖了5套房子。这还不算好的,我知道有一家房产中介这一个月就卖掉11套房子,收入3万元不成问题,我们希望这样的好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张经理说,目前摆在她面前的难题是买房的太多,卖房的太少,导致她手头上的房源紧缺。

    “一些持房户看到现在行情好了,反而不着急卖房子了,对此我们也很无奈。”张经理说。(记者 赵玉勋)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