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3·15”金融知识进商圈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8:53
分享到: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2024年3月12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消保分管总贺敏女士带队走进大都会商圈,开展进商圈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小分队通过对商户老板现场讲解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投资理念。通过“以案说险”形式,解答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带动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责。聚焦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积极主动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教育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