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2月青岛银行与金融机构高管人事变动一览

2024-03-04 14:50 来源:青岛财富圈
分享到:

2024年2月是今年的春节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官网一共发布了5份任职行政许可,共涉及2家商业银行与1家金融公司。其中,农业银行青岛分行赶在春节前夕,迎来了即墨分行与胶州分行的副行长;交通银行青岛西海岸分行也是在春节前夕,有一名副行长履新。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则在春节长假之后迎来了新任的风险总监。

image.png

【银行】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2月8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官网公示,经审查,薛刚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批复时间2024年2月6日。

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

2月2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官网公示,经审查,刘真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即墨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批复时间2024年2月1日。

2月2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官网公示,经审查,王刚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中国农业银行胶州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批复时间2024年2月1日。

2月2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官网公示,经审查,周晗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中国农业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批复时间2024年2月1日。

【其他】

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2月23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官网公示,经审查,李金洪符合消费金融公司风险总监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风险总监的任职资格。批复时间2024年2月18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