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青岛HWP合伙人仝雪娇:绩优新赛道 拥抱HWP合伙人

2024-03-15 18:53 来源: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简历及成长:

2015年晋升组经理

2020年荣获青岛分公司幸福有约销售件数王

2021年荣获25周年司庆功勋员工

泰康之星四星会员

2022年、2023年百万精英会员

2023年6月晋升HWP合伙人

2024年开泰杯标保62万,团队123万

团队人力:1+8,英才7人,占比78%

个人特质:

天道酬勤、打造品牌、团队致胜

专业至上深耕客户经营

回顾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2014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我,怀揣着梦想,在学长的介绍下,第一次了解泰康——这是一个可以传递爱的行业,也是一份收入无上限的工作。加入公司的第一天,我就被公司自由、欢快、积极的氛围所感染,作为一个在青岛毕业的外地人,一没有人脉,二没有资源,我非常珍惜公司的平台,因此我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断努力学习,提升专业知识,入司的第一年就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勤奋奖,同时各项业绩指标也都名列前茅,所以我非常感谢公司的大健康战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让自己从青涩到专业,成为一名优秀的保险人!

随着一次次的服务、生日慰问、纪念日礼遇等,与老客户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时间久了感觉就跟亲人一般,他们经常说:“小仝啊,你可要一直在这个公司做下去,我把我关系最好的朋友都介绍给你。”每一次的转介绍都是老客户对我服务的认可与信任,老客户们的加保、转介绍也成为我业务拓展、成绩提升的重要渠道。现在我也成为HWP的一员,努力用更专业的服务给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我也在发展自己的团队,入司两年后晋升组经理,2023年晋升为HWP合伙人。

携手并肩打造精英HWP团队

毕业季的节点,我通过网聘招募到同校学妹张倩倩。在泰康工作三年半后,她又回归大学专业,成为了一名培训机构的编程老师,每月也有一两万元的收入。随着教培行业的改革,我又邀请她来重新了解一下泰康。我讲解了目前泰康战略,四位一体,养老社区等,她感受到了泰康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说:“学姐,我这次回泰康一定要好好干。”重回泰康后她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计划把泰康作为一生的事业。

董兆杰经理,他原来是教育行业的区域总监,我的孩子也在他们机构上英语课,一来二去就熟悉起来。教培行业变革后,董兆杰尝试了创业,但是没有成功,这期间我邀请他来参观泰康的大健康中心、养老社区,他认为HWP是一份未来充满希望的新职业,因此他决定加入我的团队,并且带来了之前团队的优秀伙伴,共同加盟泰康。

拥抱新寿险逐梦新赛道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拥有自己热爱的,值得奋斗一生的事业。我希望在泰康这个平台,在未来可以服务上百个家庭,为上千位客户朋友带去专业的健康与财富的规划与配置服务;成为一名优秀的健康财富规划师,以待己之心待人,坚持长期主义,持续输出有价值的、专业和贴心的服务,陪伴客户,成为他们的挚友。

今年的目标是个人冲刺百万标保,团队冲刺200万,同时我规划要再招募一位HWP,晋升HWP高级合伙人。我希望通过和团队的共同努力,真正实现像董事长说的那样: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