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题 > 正文

青岛市商会首席政策官推进会召开!

2023-12-15 07:56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青岛市工商联召开商会首席政策官推进会,专题宣讲青岛市服务企业统一平台。市民营经济局、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府办公厅有关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青岛政策通”“青融通”“青诉即办”三个平台的建设背景、主要功能、运行保障等相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各级工商联和商协会的作用,广泛宣传推广青岛市服务企业统一平台,帮助引导我市民营企业了解掌握使用好平台,连通起政府部门、企业、金融机构等各个方面,解决企业痛点堵点,为企业发展“浇水施肥”“纾困解难”,推动“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各商协会一定要紧紧融入大局、助力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好商会首席政策官这支队伍,把宣传推广服务企业统一平台作为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工作内容,积极推动“青岛政策通”“青融通”“青诉即办”三个平台与市工商联“商会首席政策官”和各商会政策宣讲团的融合汇通,合力提升服务企业效能,让广大民营企业感受到青岛温度、增强发展信心。

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面向全市各级商协会组织、首席政策官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会上,表扬了青岛市工商联30名优秀商会首席政策官,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