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2024年“3·15”金融知识及法律宣传乡村行活动

2024-03-15 18:53 来源: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乡村居民的金融知识水平及法律意识,提高乡村居民对金融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缩小城乡金融知识差距,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利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的契机,于3月13日在青岛市“王哥庄百年大集”市场开展了“3·15”金融知识及法律宣传乡村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将金融知识和法律意识带入乡村,帮助乡村居民更好地理解和使用金融产品,同时增强他们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在集市门口设立了宣传摊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易拉宝及海报等形式开展宣教活动。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金融宣讲团就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识别非法集资以及保险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了村民们的疑问。并向现场的村民们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以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随时查阅,同时鼓励村民们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中,与家人共同学习,扩大宣传覆盖面。

本次活动共有近千名乡村居民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如何防范金融风险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次活动对于提升乡村居民的金融素养,促进乡村金融环境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3.15”金融知识及法律宣传乡村行活动实现了普法下基层及特殊群体特殊地区金融知识的广覆盖。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不断增加开展此类活动的频次,为乡村居民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为乡村地区的金融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