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显真情

2024-03-15 16:16
分享到: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本部一区支公司的张经理,代表客户L先生一家给第一支公司业服柜面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公司在理赔过程中提供的帮助。

身在宁波的L先生7月底因脑出血突然晕倒住院,在重症监护室昏迷多日未见好转,高额的治疗费让本不太富裕的家庭瞬间陷入到危机中,L先生的家人也是心急如焚。想到L先生曾经购买过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L先生家人便联系了业务人员张经理。

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张经理立即联系联系了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理赔人员,帮助客户准备材料,协助L先生的爱人尽快申请提交理赔。在太平人寿青岛工作人员的全力推进下,20万元的理赔金迅速到账。

幸运的是,L先生在昏迷十几天终于醒来。离开重症监护室的L先生及家人第一时间从宁波定制了一面锦旗快递给张经理并委托其送到公司表达感谢。送上锦旗的张经理心情激动,临走时向各位工作人员深深地鞠了一躬,再次传达了客户对公司的感激之情:“是这份保单让客户能够继续接受治疗,缓解了家庭的经济负担,让客户可以无忧的进行接下来的恢复。”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太平人寿愿为每一位客户撑起一把保护伞,在面临不确定的风险时,为客户提供保障,让客户拥有一份安心,一份稳稳的幸福。(曹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