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创新开展“3·15党员讲消保”活动

2024-03-15 16:16
分享到:

为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推进2024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各项工作,提升宣传效果,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创新开展“党员讲消保”活动。

作为2024年分公司党建与消保宣传工作的重大创新课题,“消保与党建深入融合”工作有效推进。“3·15”活动期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陆续开展“党员代言讲消保”、“党员示范强消保”活动,通过消保咨诉党员向所在党支部讲一堂党课、党员录制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宣传视频等形式积极推动党建与消保高度融合,切实做到“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一直以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建立健全消保宣传长效工作机制,并持续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协调利用各方资源,进一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王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