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青岛平安财险走进老年公寓 普及金融知识与消费者权益

2024-03-14 17:44 来源:青岛平安财险
分享到: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平安财险携手老年生活报走进青岛中海锦年老年公寓,开展了一场旨在普及金融知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公益活动。青岛平安财险副总经理,以及消保部经理也同步参与了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朋友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还帮助其提升了金融素养,强化了消费者权益意识,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青岛平安财险消保部的工作人员为老年朋友们详细解读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包括知情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帮助他们全面了解了自身在金融消费过程中的权益保障。随后,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讲解,为老年朋友们普及了金融知识,特别强调了金融诈骗的危害性和防范措施。老年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谢谢你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金融知识,还增强了对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对保护自身权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位老人感慨。

青岛平安财险消保部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老年人的金融需求,通过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公司也将继续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共同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青岛平安财险对老年人权益的深切关怀,也为推动社会金融知识的普及、提升老年人的金融素养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消费者权益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共同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老年人的金融需求,共同守护他们的幸福晚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