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青岛平安财险普及消保知识 共筑老年人金融安全防线

2024-03-14 17:44 来源:青岛平安财险
分享到:

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315消费者维权日”到来之际,青岛平安财险联合老年生活报走进青岛市军休服务中心第四分中心,为部分军休干部们带去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普及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本次活动旨在提升老年人的金融素养,增强他们的防骗意识,帮助他们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青岛平安财险消保部等业务骨干组成了专业的宣传团队,他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老年人金融知识学习的必要性”、“老年人的常见诈骗类型”以及“老年人金融防骗指南”三大核心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宣传团队还结合真实案例,通过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军休干部们传授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实用知识,有效提升了他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军休干部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金融知识,还提高了自己的防骗意识,对保护自己的资金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未来青岛平安财险将继续履行消费者教育工作主体责任,积极践行关爱老人的社会责任,通过更多形式的活动和服务,提高老年群体的金融防护能力,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享受数字化生活带来的便利与幸福。同时,公司也将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为老年人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护航他们的幸福晚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