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宣教活动

2024-03-20 09:24
分享到:

中国民生银行烟台芝罘支行于2024年3月12日以来开展一系列“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线下宣教活动。

芝罘支行持续打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教氛围,营业网点LED屏幕轮流播放有关“3·15”宣传口号,多媒体大屏幕持续展示监管部门宣传活动电子海报,营业网点显著位置统一摆放印发的宣传海报及易拉宝。支行紧抓阵地宣传效应,营业厅堂变“3·15”宣传微课堂,充分发挥营业网点教育宣传主阵地作用,借助宣传折页等载体,结合宣讲、业务咨询等方式,同时指定网点服务经理为兼职宣传员,在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深度嵌入“3·15”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厅堂宣传的同时,芝罘支行还采用“走出去”的方式进行多方面宣传,深入周边商户、社区及市民休闲公园,宣教活动主要针对老年人群体进行,近年来,老年人群体一直是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犯罪团伙的作案目标,支行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为市民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提示老年客户切勿向他人出租、出借自己的银行卡,勿轻信高息理财等非法集资产品诱惑,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做好线下宣传的同时,芝罘支行充分利用线上媒体渠道,制作“反诈三句半”“理性投资微电影”“消保支行说”等视频在抖音等媒体进行宣传,让更多的线上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理性投资、正确认识使用自己的权利,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中国民生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将持续开展各渠道的消费者宣教活动,不断探索创新特色宣教形式,切实履行“金融为民”的职责使命,在后续的金融知识宣教中,进一步强化公众教育服务,提升我行服务公众的水平和能力,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公开的金融消费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