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20 09:25
分享到:

服务民生,中国民生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一直在行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为践行银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消费权益,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各类隐患,烟台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项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努力成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保障者、践行者。

中国民生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以厅堂为主阵地,充分利用网点宣传屏滚动播放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片,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诈等主题宣传折页,积极热情引导客户上前观看、阅读。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向客户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折页,为客户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通过厅堂电子屏幕播放反诈顺口溜,提醒客户谨慎添加陌生人为好友,谨慎加入陌生群组,不要随意扫描不明二维码或点击未知链接,不要轻信网上不正规兼职等,提升客户反诈意识。

反诈拒赌宣传不光要在网点进行,还要“走出去”!工作人员走进附近社区,普及金融产品、服务、法律,运用生动的案例讲解消保知识,社区群众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金融问题进行提问,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形成良好的互动,提升了客户反诈的意识,同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中国民生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于周末举办插花活动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为优质客户提供专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工作。在一片芬芳美好的花语世界,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既感受到了春天的朝气蓬勃,也学到了保护自身权益的小知识,极大地增加了客户黏性。

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引导了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和投资观念,增强了客户充分认识自身的权利并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民生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始终践行银行的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