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3·15”金融知识进社区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8:53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2024年3月13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走进市南区八大湖社区,聚焦“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围绕防范投资误区、金融诈骗等问题,分层次开展金融知识教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其中,通过“以案说险”、金融知识问答等形式,创新开展活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或办理贷款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审慎对待合同签署、风险测评等重要环节。充分宣传“代理退保”等非法职业代理的特征、危害,提示消费者抵制“不当得利”,妥善解决纠纷。

针对青少年儿童容易遇到的金融风险点,宣教专员准备了消保知识锦囊转盘、金融消保字帖等,以现场临摹消保字帖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对金融知识深入了解,入脑入心。为提高金融知识宣传效果,宣教专员还将金融消保字帖赠予小朋友们,小朋友们可通过临摹字帖继续学习金融知识,还可作为礼物赠予家人,表达心意的同时让家人一起学习金融知识。本次活动共吸引100余人参与,累计发放500余份宣传资料,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答疑解惑,提升消费者金融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金融知识普及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美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