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2024年度CG20引领者庆典

2024-03-15 16:16 来源:中国太保
分享到:

3月12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举办2024年度CG20引领者庆典,持续弘扬“利他”绩优文化,塑造队伍标杆。

中国太保寿险董事长潘艳红及多位高管出席,潘艳红勉励CG20引领者要感恩时代,感恩行业,感恩公司,感恩客户,更感恩奋斗的自己。同时,潘艳红对全体CG20引领者提出两点期许:一是要坚定利他初心,守护客户美好生活;二是要践行绩优文化,目标远大,持续攀登,优雅引领,带领更多伙伴实现事业共好。

“CG20”是中国太保寿险对顶尖绩优代理人的特别称谓,“CG20太保引领者计划”始于2019年,旨在打造中国太保新一代能够引领全行业营销员转型的标杆。

本次活动,以“星辰大海,引领之光”为主题,中国太保寿险全司1月新保期交排名前20名营销员获得庆典参会资格,其中姜芳芳斩获第一名,连续3年获得“CG20引领之光”称号,并在表彰现场以“长期主义下的客户经营”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姜芳芳表示,大保单来自大量的保单,寿险从业者务必要坚持长期主义,坚守服务至上,向全社会传递保险的价值。

表彰结束之后,CG20引领者在深圳、香港两地学习,参访深圳知名科技企业,了解前沿技术;参访香港知名金融机构,围绕“家办”进行交流,提升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专业能力。后续,中国太保寿险将持续深化落地“外勤主导,内勤赋能”的“芯个险”模式,以顶尖绩优为引领,塑造寿险代理人高质量发展典范样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