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客户意外摔伤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6分钟赔付1.9万元

2024-03-15 11:16
分享到:

为切实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数字赋能,持续优化理赔服务环节,通过“安e赔”线上理赔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提升客户感受,让保险发挥真正的意义与功用。近日,一条理赔审核完成短信发送至平安客户C先生的手机,C先生觉得非常意外,因为他的理赔申请审核过程仅用时6分钟,便捷高效的理赔处理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期。

C先生在2016年购买了平安人寿鑫盛组合产品,附加意外医疗、健享人生医疗等险种。2024年年初,青岛遭遇罕见雨雪天气,路面积雪结冰较为严重,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C先生在下班路上不慎滑倒造成腰背部受伤,诊断为胸椎爆裂骨折并住院手术治疗,病情的痛苦让他苦不堪言,高额的医疗费用更令他感到烦闷。

出院后C先生联系分公司报案,代理人上门通过口袋E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令客户感到惊讶的是仅用时6分钟就收到赔付1.9万元的通知短信,这大大出乎客户意料,他说:“真没想到在家里不用出门动动手指就能办理赔,而且几分钟就收到钱了,有了这笔钱也给更好地支撑自己日后的康复。”

闪赔作为平安人寿推出的极速、极简的尖刀服务,客户或代理人只需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或“口袋E”进行线上理赔申请,30分钟内即可赔款到账,简化了客户申请理赔需要填写多项纸质材料的流程。闪赔自推出以来,理赔时间及金额上不断突破。据统计,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2023年闪赔案件达1.7万件,累计支付赔付金额3067万元,平均结案时效15分钟,其中最快闪赔1分26秒。“材料极简、时效极快”的理赔新体验让客户“足不出户,掌上闪付”,为更多客户送去温暖便捷的保险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