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以案说险】警惕养老诈骗,守护好您的钱袋子

2024-03-14 17:50 来源:平安财险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典型案例】

65岁的李女士在邻居的介绍下,参加了某“健康讲座、义务诊疗”活动,其公开宣传称坐诊医生为某知名三甲医院医生,并以现场看病、开药的方式,将普通保健品包装成能治疗疾病、强身健体的高价药品进行出售,李女士花费5万元购买一疗程后,发现该产品没有任何疗效,才知道被骗了。

【案例启示】

老年人十分注重养生,诈骗分子借此诱惑老年人高价购买毫无用处的保健品。平安财险青岛分公司提醒您:老年人应提高警惕,防范养老诈骗,守护好您的钱袋子,做到“三警惕”、“五不要”的防范措施。“三警惕”即警惕陌生人员、警惕上门推销、警惕商业推销讲座;“五不要”即不要轻易相信他人、不要贪图便宜、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扫码、不要轻易转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