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建信人寿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以案说险”--保险续期

2024-03-13 14:30 来源: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张先生,一位35岁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家庭保障。五年前,他通过一家知名保险公司购买了一份人身保险,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了一份安心的保障。随着保险合同即将到期,张先生接到了保险公司的续期提醒。他意识到,这份保险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保障,更是对家庭责任的体现。在仔细评估了自己的财务状况和保险需求后,张先生决定续保。

续保过程中,张先生遇到了一些问题。他担心保险费用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同时也在考虑是否需要调整保险金额以适应家庭责任的变化。保险公司的客服人员耐心地为他解答了疑问,并建议他根据当前的家庭状况和财务目标,适当调整保险计划。

最终,张先生选择了续保,并增加了一些附加险种,以更好地应对潜在的健康风险和家庭责任。保险公司的客服还帮助他简化了续保流程,通过在线平台轻松完成了续期手续。

几个月后,张先生不幸遭遇车祸,需要住院治疗。幸运的是,他的保险及时续保,保险公司迅速响应,为他提供了必要的经济支持,极大地减轻了他的医疗负担。这次经历让张先生深刻认识到,及时续保不仅是对保险合同的尊重,更是对自己和家人未来安全的投资。

通过这个案例,我们可以看到,保险续期不仅是对现有保障的维护,更是对未来风险的预防。它提醒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应忽视那些能够为我们提供安全感的重要事项。及时续保,让保险成为您和家人最坚实的后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