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银联卡境外使用范围扩大到135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 -- 2012-11-26 10:27:05 字号:TT

    秘鲁首次开通商户受理银联卡 使用范围逾九成

    记者从青岛银联获悉:近日,中国银联与秘鲁最大商户网络之一Procesos MC在利马宣布,全面开通Procesos MC旗下商户接受银联卡,这是银联卡在秘鲁商户首次实现大范围受理。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在仪式上宣布,银联国际网络已拓展到境外135个国家和地区,支持持卡人境内外用卡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Procesos MC在秘鲁的商户共55000家,覆盖面超过九成,涵盖游客常到的酒店、餐饮、商场等消费场所,实现银联卡受理极大改善了这些商户对银联卡持卡人的服务。去年银联已通过与秘鲁最大ATM网络运营机构Interbank合作,开通当地四成ATM接受银联卡取款。此次开通商户受理后,更进一步完善了当地的银联卡使用渠道,大规模扩大了用卡范围。为更好地服务持卡人,双方已经启动“银联”受理标识的张贴和商户培训工作,目前四成受理商户都张贴了醒目的“银联”标识。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表示,随着银联国际业务的加速,银联受理网络的覆盖范围、服务能力都不断得到提升。目前开通银联业务的135个国家和地区,都是中国游客喜爱的出境目的地和中国企业贸易活动较多的区域。银联卡成为重要的跨境支付工具,促进了中国与这些市场的交流,受到持卡人一致喜爱。银联一直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Procesos MC在秘鲁具有市场优势,双方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当地的用卡服务。近年来,银联已在拉美超过10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服务,交易量年均增长40%以上。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