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台东旺角旧厂房变身餐饮新地标 投资9000万

来源:青岛日报 -- 2012-11-26 07:13:14 字号:TT

  昨日,位于台东商贸区旺角位置——和兴路59号的万佳广场开始开门纳客,这是市北区盘整台东商圈旧厂房资源打造的一处餐饮新地标。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参加庆典活动。

  近年来,针对台东商贸区业态偏低和项目老化等问题,市北区启动了台东商贸区的改造,改造范围以台东商业步行街为中心,向四周辐射,涵盖延安三路、长春路、威海路、延安二路、延安路围合区域,占地面积67公顷。由青岛万家广厦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万佳广场是台东商贸区改造率先启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000万元,定位为一个面向青年人群消费的集主题餐饮、时尚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美食娱乐休闲广场。

  据了解,为了打造适合青年人的消费特色,万佳广场还将针对台东商贸区内除了台东三路商业步行街拥有休闲广场之外再无适合市民户外休息之地的现状,已开始重资建造水系景观,建成之后,将为市民提供在台东购物之余休闲小憩的好去处。(张华 王敏)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