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全面部署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5:45 来源: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关于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于近日全面部署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助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客服大厅播放宣传视频,投放宣传口号,发放“3·15”教育宣传折页,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对权益保护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加强宣传效果,促使更多的消费者主动了解和保护自己的权益。

此外,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多维度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关注特殊群体,面向老年人、青少年、新市民等群体,广泛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宣传活动,提升金融知识辐射面。同时,结合不同的宣传方式,如文字、图像和互动问答,更好地吸引、引导和巩固公众对金融保险知识的学习和理解。

   未来,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