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豚豚慧赔:与消费者同频的理赔服务品牌

2024-03-14 17:44 来源:中国太保
分享到:

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之际,中国太保旗下太平洋健康险线上理赔服务品牌“豚豚慧赔”积极行动,以科技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透明的理赔服务。作为连接消费者与保险的重要纽带,“豚豚慧赔”不仅关注理赔流程,更以朋友身份关心消费者的健康与需求。

坚持“保险为民”初心,“豚豚慧赔”提供全程透明、便捷、清晰、主动的服务

自太平洋健康险正式发布“豚豚慧赔”品牌以来,近一年的时间里,“豚豚慧赔”不断探索与消费者的相处模式,服务品质持续升级。作为践行太平洋健康险“产品即服务”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豚豚慧赔”为消费者从患病到理赔再到出院后疾病康护的过程中,提供全套线上理赔+医疗解决方案,通过全流程管家服务,改变“事后赔付”的传统定位局限,转向健康价值链的前端延伸。“豚豚慧赔”始终以诚待客,坚持“保险为民”的初心。

太平洋健康险将理赔环节颗粒度进一步拆解,实时展示在理赔页面前端,使消费者对所处理赔节点一目了然,并可看到预计通过该节点的所需时间。在线理赔材料提交环节,系统会对消费者上传的影像材料进行自动分类及校验,即时弹窗提示缺少的理赔材料,消费者可在线补传,提升一次性完成理赔的成功率,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维护消费者权益。

为用户“多想一步”,豚豚慧赔实现“医疗+保险”的全链路供给

“豚豚慧赔”组建了专业的医疗+理赔二位一体的管家团队,通过专人专案指导,让消费者获得保险与医疗并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保险责任,一定兑付。消费者的理赔问题可随时联系管家,管家将一对一迅速解决消费者在理赔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堵点。在任何情况下,管家都始终秉持与消费者一起解决问题的态度,以最有利于消费者为原则,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争取利益。

医疗服务,7*24小时不停歇。“豚豚慧赔”强大的线上医生团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通过管家,消费者可以在微信中向众多科室的医生问诊。管家还会根据消费者的健康情况,主动推荐当前阶段合适的医疗服务,如线上专家会诊、专家病房预约、专家手术预约、院内护工、院后护理、就医指导、育儿指导等。

消费者王先生(化名),2024年春节期间一家三口回家过年,期间小朋友突然出现发热呕吐的症状,无法及时获得医疗援助。此时王先生想起自己购买了蓝医保·长期医疗险,通过“太平洋蓝医保”微信小程序顺利使用“视频问诊”服务,值班医生通过视频查看了孩子的病情,并给出用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孩子很快就退热,恢复了健康。

癌症特药,送药到家。蓝医保消费者李女士(化名),2023年5月确诊肺癌,需每日服用2粒癌症特效药阿美乐(阿美替尼),每粒100多元,单这一项药品费用就让李女士产生了不小的经济压力,李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提起了特药申请,不料次日就送药到家,完全超出李女士的心理预期。受到病情影响,李女士记忆力有所下降,管家每月主动提醒李女士来配60粒阿美乐,管家贴心的服务,让李女士深受感动。

未来,“豚豚慧赔”将持续优化以帮助消费者省心为目的理赔+医疗服务体系,提供更多老百姓需要的好服务,用心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守护消费者的健康,始终做消费者同频的朋友,用爱与同理心,捍卫消费者权益,彰显保险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