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守护您的权益 建信人寿在行动

2024-03-13 14:30 来源: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根据监管及总公司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将开展一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3月8日,公司走进滨江路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活动期间,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安排骨干员工为居民们普及保险知识,详细解读保险合同条款,传授识别保险诈骗的技能。同时,还设立了展台,为居民提供一对一的保险咨询服务、免费健康检测,帮助居民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关注身体健康。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居民金融保险知识,还提高了居民自我保护意识。

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经营理念,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宣传教育,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保险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