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劲松七路支行做好外来务工人员办卡服务

2019-12-27 15:5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5日上午,一大批外来务工人员来到交行劲松七路办理开卡业务,外面的天气很寒冷,大常经理发现门口还有很多工人蹲在路边等候,就请他们进来坐着等待办理,工人觉得衣服会弄脏银行的椅子,一直不敢坐下,大堂经理给他们倒了杯水并请他们到等待区坐着等待,打消他们心中的担忧。银行功能之一就是服务大众,对于这些非常不容易的外来务工兄弟们更要热情接待,年底发工资回家过年是他们的最大心愿,选择交通银行来开卡办理业务也是对我们银行的信任,我们更不能辜负他们的信任,一定要服务好,服务到位。

五十多位工人陆陆续续的开卡,大厅中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甚至有些拥挤,大堂经理在和带领工人来开卡的负责人的聊天中了解到后续还有不少的工人来开卡领过年钱,就表示支行可以提供上门开卡的服务,能大大降低公司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负责人表示很感兴趣,回去考虑一下。在开卡过程中大堂经理也推荐工人们下载使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不光免费查询余额,跨行转账等基础业务能在手机上办理,对于工资到账提醒,工资流水查询这些对于工人们很重要的业务也可以快捷办理,不用再到线下网点跑一趟。

银行业就是服务业,服务工作无小事!农民工工资问题是国家非常重视的民生问题,工人们辛苦工作年底领工资回家过年时非常朴实也是非常迫切的需求,作为银行给工人和用工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是我们应该努力去做的,这种社会责任也促使我们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流程注入了推动力,让交行人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大众而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