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2019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青举办

2019-12-27 09:4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霍璟祎通讯员张绪霞张铁骑

本报12月26日讯今天上午,由青岛市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9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副市长耿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悉,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以“推动技术融合应用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崂山区政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委会、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共同承办。大会设置了1个主论坛、2个分论坛,吸引了行业主管部门代表、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共计800余人参会。挪威工程院院士容淳铭、中央军委办公厅原保密局局长刘怀彦、中国电子商会自主可控技术委员会理事长冯燕春,以及来自浪潮、百度、京东等企业的区块链负责人围绕技术与产业创新趋势展开深度探讨。

大会现场,崂山区发布了《区块链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赛迪(青岛)研究院发布了《2019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报告》等研究成果,并成立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区块链产业应用研究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