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解客户之忧!交行青岛九水东路支行清点兑换硬币获赞!

2019-12-27 15:5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10号中午,交通银行九水东路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只见她很吃力地拎着一大袋子,缓缓地向柜台走来。在沟通之后才知道她是来存零钱的,满满的一大袋子里面装的全是一元的硬币。

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了解到这位客户家里是做蔬菜生意的,所以零钱会越攒越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资金的周转使用,没办法才拿到银行来兑换。因为全部带过来实在是太重了,所以只拿了一部分,还有很多硬币在家里堆积着。了解这个情况之后,我行工作人员把电话留给了客户,方便她今后想办理业务时进行预约。经过一个多小时,共计两千零六十八枚硬币被全部清点和捆装完毕,柜员的手指都被硬币长时间累积的灰尘杂物染黑了。“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好了,太谢谢你们了,以后存钱肯定来你们银行存。”业务办好后,客户非常高兴,对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赞不绝口!  

九水东路支行位处东李鞋城对面,附近的个体商户特别多,平时经常会有客户来存零钱,我们支行秉持零币整钱、大户小户同等服务的理念,不断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