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升级钻石信用卡配套服务 为旅程保驾护航

2018-08-23 11: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招商银行钻石信用卡本着提升客户体验感的目标,再一次升级自身功能,为招商银行客户的旅程保驾护航。

据悉,招商银行所升级的信用卡主要是旗下的钻石卡和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其中,针对钻石信用卡的客户,招商银行推出了全球25大国家及地区签证免服务费,拒签退全款服务、享受环球旅行救援服务和航空境外旅游保险5折优惠以及全国指定剧院及音乐厅门票62折三大优惠。针对招商银行运通百夫长白金卡的客户,招商银行方面则推出了指定机场贵宾厅全年不限次使用以及相关酒店的免费延住服务。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屡受青睐,得益于招商银行找准了市场需求和客户痛点。招商银行高端信用卡的价值主张为“一样的拥有,不一样的选择”,细节的求精才是最强大的实力。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在总行的引领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用心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为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而步履不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