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题 > 正文

谁是你心中的金牌理财师?第六届中国(青岛)金牌理财师大赛开战!

2018-08-20 10: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自本月初启动报名以来,本届大赛受到了青岛各个金融机构的青睐,报名积极踊跃,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将近200人,更有高颜值、高学历、高能力的“三高”精英助力本次大赛!

本届大赛致力于为理财师提供才华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并选拔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进行推荐表彰,为公众把脉理财师的水平与能力,推动财富青岛的健康稳定发展。届时,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参赛理财师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各大金融机构搭建学习和跨行业交流的平台。同时,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让老百姓远离非法集资,帮助中小企业做资产配置。

专业的竞技舞台

新一年,新赛事,新玩法。经过一年的赛制打磨,大赛致力于全方面考察选手能力。推出个人赛与团体赛的结合,不仅考察理财师个人的专业素养,而且培养其团队合作能力。

线上答题与线下答辩的结合,多样比赛形式重重考验,一次大赛的比拼能全方位提高理财师综合实力。大赛的评委来自顶尖理财机构资深财富管理专家,为大赛结果的公平专业性保驾护航。

今年的大赛将通过客观题考察、主观题分析、线下公开答辩、理财话题征集、网友点赞、最强争霸赛现场角逐等形式,从专业素养、服务意识、思辨表达和人气指数对理财师进行全方位考察和综合评定。

同业交流的平台

在本届理财师大赛的舞台上,聚集着青岛金融界最顶级的理财师们。多场线下交流会,业内资深理财专家将把多年经验倾囊相授。你不仅可以与高手过招,还可以和业界优秀的同行交朋友,分享从业心得与经验,为自己的职场晋升道路加油打气。

本届大赛增设线下辩论环节,增强参赛团队或个人的风采展示,极大增强比赛的权威性、表现力、可看性;同时增加理财师实战营销训练营、专业调查问卷等环节,赛制更加完备,更具专业性。

至高的行业荣誉

高含金量的大赛荣誉将为你职业发展助力腾飞。本届大赛将推出“封面理财师”活动,高人气理财师或团队将登上青岛财富圈封面,并受邀做客金家岭直播间的《金融会客厅》栏目,成为中国(青岛)财富管理理财师队伍中冉冉升起的新星,增加百万量级的曝光。

实战训练营为你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大零售时代银行理财师实战营销能力提升班”将于大赛期间举办,这也是青岛首次以实战营销能力为主题的金融业内培训项目。

小编提前探营得知,本次的提升班是“干货满满”

解读大零售时代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以专业化的客户开发流程,提高销售效率和赢率;以互联网化的手段,改善获客模式及客户体验;通过实战模拟演练,快速掌握产品销售实战技巧;推进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人才建设……

作为金融行业一线的理财师,如何理解大零售时代客户投资理财的方向,如何结合互联网化的营销模式提升实战营销能力,都是本次提升班的重点议题。

谁是你心中的金牌理财师?

大赛正式上线,青岛新闻网邀你共同关注一场岛城金融界专业与实力的对决;期待各个金融机构的理财师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饕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支持民企发展 金融助力前行

2018-11-27 14:05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