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精彩金家岭 文体齐绽放--2018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文化体育节开幕

2018-08-23 09: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展示和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青岛金融业发展变迁和成绩,8月22日,在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下,由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文化体育节开幕式暨“上实杯”摄影大赛、篮球赛启动仪式在青岛金家岭金融区上实中心正式启动。

光影记录,定格金家岭金融区新时代

用镜头记录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新旧变化,展示城市发展,2018青岛金家岭金融区“上实杯”摄影大赛活动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可从不同的角度,凸显金融区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国际化的金融高地和独特的人文风情,多方位展示金家岭的山、海、人、事,体现金融员工精神面貌、行业模范工作生活点滴、金融服务项目、网点建设变革、以及反映金融系统文化、服务等各种精彩瞬间,全面展现金家岭金融区的独特魅力。

摄影大赛时间为2018年8月22日至2018年10月20日,大赛奖品丰厚,设有万元奖、千元奖等不同奖项,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用镜头记录金家岭金融区的飞速发展及自然风光的美丽瞬间。

文化体育节,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化体育盛宴

“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文化体育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从前两届的参与情况来看,青岛广大金融青年非常踊跃,积极性很高,文化体育节旨在为广大金融青年打造互动交流的平台,增强金融人才的归属感,展现金融青年的新风貌、新气象,”主办方表示。

作为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文化体育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上实杯”篮球赛同期拉开帷幕,篮球赛邀请全市26家金融机构及特邀企业,将凸显金融青年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拼搏的奋发精神。未来,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文化体育节将成为青岛金融界的传统品牌赛事,打造金融文化体育活动名片。

跨金融时代新高度,金融区建设新征程

青岛金家岭金融区作为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自2012年以来,坚持一手抓金融载体建设和规模扩张、一手抓金融生态体系和风险防控,金融业增加值年均增长20%左右,2017年达到100.32亿元,截止2017年累计建成金融及配套载体达到700多万平方米,累计落户金融机构和类金融企业750余家,涵盖20余类金融业态,大型法人金融机构、基金认缴规模、金融业税收分别占青岛市的75%、90%和49%,初步形成了业态完善,功能齐全的金融生态体系,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正加速成为具有较高影响力的金融核心区域。

上实中心位于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核心区,凝聚城市文化精髓,是金家岭金融区经济、商业、文化、时尚的重要展示窗口。项目现已完成一、二期九栋办公楼及购物中心共计60万平米的开发建设,目前已有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大企业总部、分行级金融企业等180余家企业入驻。上实中心三期将建造两栋高度为201.8米的超高层双子塔地标建筑,将为提升城市建筑品质,完善城市的金融配套,为金家岭金融区城市景观再添浓厚一笔。

未来,青岛金家岭金融区将以构筑面向国际的财富管理高地为目标,打造财富管理核心区、金融科技先行区和金融安全示范区,建设生活美好的金融城、生态城、未来城,对话城市国际新高度,连接城市的繁荣与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