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延禧攻略》隐藏彩蛋:摩范出行的《近郊自驾攻略》

2018-08-23 11:35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过去一周最重要的事情什么?

洒满朋友圈的狗粮告诉你,是七夕“情人节”!

不断响起的国歌告诉你,是孙杨“大满贯”!

热度不减的微博热搜告诉你是尔晴“领盒饭”!

大家都知道的,《延禧攻略》在这个夏天的火爆程度和这炙热的太阳有的一比,热搜可谓是久居不下。网友评价称,女主角魏璎珞能在深宫中过关斩将、最终取胜,最关键还是她的“宫斗攻略”很成功。而平时加班追剧也想周末出去旅行的你们,可能没有空搞定你的自驾攻略,现在摩范出行想你所想,倾情献上摩范出行《近郊自驾攻略》,助你轻松出发,自由旅行。

攻略一:说干就干,随心所欲。

璎珞的成功源于她的睿智和她的雷厉风行,摩范出行带给你的周边自驾体验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个周末本打算在家睡个自然醒,11点的时候却被好友的电话叫醒,说要带我享受一把“说走就走的吃鱼之旅”。怀柔的虹鳟鱼现在正当季,一到周末111国道上便布满了开往怀柔吃鱼的城里人,吃鱼的同时大家也会到雁栖湖好好地释放一下紧张的情绪。

与以往不同,现在有了摩范出行共享汽车,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上下班的舒畅,更为爱自由的我们提供了一个近郊自驾撒欢的“利器”。摩范出行网点丰富,十分便利,在我们常聚会的大本营——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就有一个网点,选择一辆摩范出行共享汽车,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吃鱼之旅,同时也能畅游APEC主会场雁栖湖的美景,观赏日出东方凯宾斯基的宏伟建筑,到葡萄采摘园里品尝下甜美的葡萄,更是深入素有“净土佛国”之称的红螺寺陪女同事求了一把好姻缘,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自在。

攻略二:只做自己,舒适出行。

富察皇后也对璎珞十分认可:“她在做她自己,魏璎珞就是魏璎珞,她是鲜活的,她是任性的。”自从璎珞被封为贵人之后,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究其原因,靠的就是从不趋炎附势的态度和自由洒脱的真性情。而对于选择摩范出行自驾游的我们来说,何尝不是一场做自己的旅途呢。

往年去怀柔吃虹鳟鱼,往往都是周五一下班,三五好友相约东直门枢纽乘坐916路末班车到怀柔区,然后再打车到雁栖不夜谷入住享受周末的休闲时光。整个过程让我们疲惫不堪,2个多小时的车程一直是快乐周末中的一大败笔。摩范出行给了我们一个做自己的机会,告别拥挤的公交地铁,告别繁琐的换乘等待。摩范出行选择的北汽新能源EX200小型SUV更是为我们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出行新体验,让我们发现:做自己,舒适出行,其实并不难。

攻略三:崇尚节俭,C位出道。

作为绣坊最优秀的绣女,魏璎珞帮富察皇后缝制吉服却被玲珑嫉妒,玲珑偷走了昂贵的孔雀羽线,绞坏了吉服。而在皇后的寿宴上,魏璎珞却以节俭之名,将以鹿尾绒线制成的吉服献上,这恰恰迎合了富察皇后向来崇尚的节俭之风,也成为魏璎珞能够C位出道的一大转折。而摩范出行向来以经济实惠被业内所认可,也被共享汽车发烧友们所称赞,毫无疑问经济性是大家选择摩范出行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于怀柔吃鱼之旅来说,之前因为公交车的换乘和颠簸,也曾选择过直接打车到怀柔,但是70多公里的路程近300元的打车费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的上班族来说很是肉疼。而我们这次选择的摩范出行收费标准是1元/公里+0.17元/分钟,自驾到怀柔往返145公里、4个多小时,加上不计免赔也仅仅用了192.67元,手里正好还有七夕节送的优惠券,这样算下来连打车的一半花费都不到。而且用车结算后还可以分享好友抢用车红包,和好友一起分享出行的快乐。要是晚上想接着“浪”,还可以选择日租方式,24小时198元封顶,比计时用车更加方便实惠。

摩范出行在全国15个城市均有网点,你不仅可以在北京享受说走就走的旅行,也可以在其他城市享受同样待遇,欢迎关注全国各地摩范出行微信公众号一起开启摩范自驾游。摩范出行带给我们便利、舒适、经济的《近郊自驾攻略》也定能吸引更多人的青睐,选择摩范出行,做快乐出行的“模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