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核心课程报名

2014-06-23 11:24 责任编辑:胡旸
分享到:

    项目管理是一门来自西方的、专门研究独特(或突发)事务运作的课程体系。

    事务可大可小。大可以大到国家级大项目,比如“神十”升空、“嫦娥”奔月、“十二五规划”制定、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北京奥运会、抗震救灾等;小可以小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比如:举行一场婚礼、组织一次家庭旅游、召集一次同学聚会、为父母过七十大寿等,都是项目运作。

    项目管理是怎样一门课程?为什么有人会错误的认为项目管理就是工程或建筑管理?项目管理体系包括哪些内容?本课程将一一为您解答上述问题,传授项目化的经营管理之道。

    【主讲老师】 于洪波

    北京大学 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研究室 研究员;

    北京大学 民营经济研究院 项目管理课题组 组长;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特聘教授;

    美国管理科技大学 特聘教授。

    荣登讲坛之前,曾在机械、粮油、投资、咨询等领域担任过企业高管。

    2004年9月,首次将《项目管理》引进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并一直担任该课程的主讲老师。之后,又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管理科技大学等知名教育机构聘为《项目管理》主讲人。自2004年9月至今(2013.12),已在全国做了超过900场的《项目管理》专题讲座,深受学员欢迎。

    服务(咨询、授课)过的企业(机构)有:

    中石油、中移动、中海油服、中国建投、中央债券登记核算公司、中国信息协会、交通银行、北京路政局、新疆财政厅、广东教育厅、泸州市委、伊春市委、北大荒集团、北粮集团、上海伽蓝集团、美的集团、鄂尔多斯、恰恰食品等。

    【课程大纲】

    第1章 导言

    第2章 重要概念:什么是项目?什么是项目管理?什么是项目化的经营管理之道?

    第3章 项目整合管理

    第4章 项目范围管理

    第5章 项目进度管理

    第6章 项目质量管理

    第7章 项目成本管理

    第8章 项目干系人管理

    第9章 项目人力资源管理

    第10章 项目沟通管理

    第11章 项目风险管理

    第12章 项目采购管理

    第13章 “势” 在必得

    【主办机构】青岛大学商学院EDP中心

    【上课时间】2014年6月28-29日(周六日)9:00-12:00,14:00-17:00

    【上课地点】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宁夏路319号)

    【教务热线】0532-83780795 85955582

    【中心网址】 【邮箱】emba@winsumg.com

    【新浪官方微博】@青岛大学总裁班 【微信公众平台】青岛大学EDP中心

    【中心地址】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306室(香港东路7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胡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