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立足责任创新 铸就更高品质 ——百名总编走进“无限极”

2017-11-30 22:21 来源:大洋网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新时代媒体责任与创新”暨2017百名总编看财富广州高峰论坛大型活动在广州大厦开幕,本次活动在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指导下,由广州日报·粤传媒主办,广州日报大洋网承办,得到了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来自全国城市网络媒体的嘉宾齐聚广州共同探索媒体创造财富的新方向、新方针,探讨在受自媒体猛力冲击的社会化营销经济环境下,网络媒体的机遇与挑战,网络媒体与企业如何融合共赢,感受科技创新的脉搏,网媒蝶变+时代,筑梦财富新征程。

11月30日,全国网媒大咖们来到江门市无限极工厂,在这里媒体代表们体验到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责任与创新。

image.png

无限极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广州,不仅斩获了有着质量界“奥斯卡”美誉的“蒙特奖”、连续6年3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而且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获评为第45名,成为该榜单前50强中唯一一个中草药健康产品品牌,成功实现品牌价值四级跳。

作为融合了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现代领先科技的中草药健康品牌,科技创新,一直是无限极在中医药行业赖以发展的核心优势,这也是无限极品牌价值能够实现爆发式增长的根本原因。目前无限极每年投入上亿元研究经费,不断探索行业前沿科技,研发新的产品技术。

image.png

全国网媒大咖一行在放映厅内观看《无限极宣传片》认识无限极的发展之路,在健康人生馆中了解无限极的多元化产品,在养生文化厅中感受无限极“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在生产车间里验证无限极的产品生产,在博物馆中追溯百年家族企业的秘密。

“换位思考”、“关注对方感受”、“直升机思维”,无限极“思利及人”的文化内涵在无限极工厂中被展示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无限极还始终坚持品牌发展与社会责任双轨并行,在品牌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无限极快乐足球”、“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等公益行动让无限极获得了社会大众的赞誉和认可,从而激励了无限极更加坚定不移的向前迈进。

如今,无限极已历经四个世纪、四代传人,无限极已经将中国优秀饮食文化传播至全世界,建立起一个闻名海内外的企业大国。过去,无限极在中国这片充满希望和无限活力的土地上积极探索,现在,无限极将中国健康使命赋予自身,坚持弘扬中华养身文化,让中华养生汇集全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