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头条 > 正文

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流行“自助”

2018-08-30 08:0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记者自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获悉,自2017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依托商业银行布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工作以来,目前市区平均不到5公里就有一个自助查询点,青岛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数量占到全省的40%多,查询便利度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截至今年7月末,自助查询机共受理查询个人信用报告20.7万笔,有60%的市民通过自助查询的方式获取了个人信用报告。

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扩大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布放,计划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布设1-2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并优先选择县市和居民比较集中区域扩大布放自助查询机,使自助查询便利化服务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同时,坚持底线思维,做到放管结合,制定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业务巡查办法,加强对个人自助查询点的管理,既要提升市民自助查询的便利化水平,又要切实维护好市民个人的信息安全。

傅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保钱袋安全需火眼金睛

2018-08-31 07:4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