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中国石油青岛销售李貌当选 “最美志愿者”

2017-12-07 13: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省直机关文明委公布了第一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结果,分别选出一批“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青岛销售员工李貌当选“最美志愿者”,成为山东销售唯一荣此殊荣员工。

  李貌一直热心参与公益志愿活动,自2008年6月起先后加入青岛笑姐爱心助残志愿者团队、青岛向日葵公益志愿服务中心,2014年取得了青岛志愿者注册证,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志愿者。每逢周末和节假日,李貌总是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和团队成员走遍了青岛所辖区、市的残疾困难家庭、福利院、聋哑学校等,其所在团队多次被中央、省、市广播电视台、报纸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李貌还资助了两名沂蒙山区家庭贫困的女童,而自己则省吃俭用,节衣缩食,将爱心无私奉献给了社会和需要帮助的人。

  

(党群工作部徐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