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寒冬送关怀,民生暖人心” 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4-01-28 08:25 来源:民生银行青岛分行
分享到:

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1月18日,在腊八节到来之际,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及团员代表走进莒县启德培智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莒县启德培智学校位于日照市莒县夏庄镇,是主要为智障、脑瘫、孤独症、唐氏综合征、语言发育障碍、脑发育不良等特殊儿童提供康复训练、特殊教育、寄宿托管等服务的残疾人综合服务机构,在校各类残疾儿童400余人,且近半属于孤儿、被弃养或一户多残没有抚育能力家庭。学校负担较重,特别是过冬时节学生急缺保暖衣物。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在得知学校情况后,由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自费购买纸尿裤、卫生纸、感冒药品等,同时党、工、团共发倡议,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募捐,员工纷纷奉献爱心,捐赠御寒旧衣物、鞋子等共计10余箱。

校长丁天宝代表学校对民生银行日照分行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我行赠送“爱心扶助残障学子真情润泽迟开花蕾”锦旗。在丁校长的带领下,日照分行员工参观了活动室、康复室,并与教室内的孩子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有的用笨拙的步伐为大家搬来凳子,有的用蹩脚的语言为大家朗读课文,有的伸出柔软的小手和大家握手,尽他们最大的努力为大家表演属于他们的“特殊节目”,孩子们用无邪的笑容,温暖着大家的心房。在重残室,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孩子们因身体的痛楚而发出的阵阵呻吟,听着丁校长介绍这群孩子们艰难且希望渺茫的康复之路,分行员工无不落泪。本次活动,参与员工深受教育,感触颇多,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有生活,回去后要更有针对性的准备物资,期待再参加后续帮扶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礼物。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既体现了民生银行日照分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实效性与创新性,也深刻贯彻落实了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帮助解决难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重要讲话精神。花蕾虽迟开,终有绽放时。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失智儿童点亮生活的色彩,让他们在关爱与陪伴中茁壮成长!不断用实际行动彰显我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同时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失智儿童,共献爱心,为他们点亮生活的希望,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