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首批境外参赛马抵达 中国太保为杭州亚运会参赛马匹定制特色保险保障

2023-09-22 14:23 来源:中国太保
分享到:

9月21日凌晨2点多,运送杭州亚运会首批47匹境外参赛马匹的巨型货机缓缓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在经过近16小时的长途飞行和快速通关转运程序后,参赛马匹被安全运抵桐庐马术中心。

为保障参赛马匹在运输期间的健康与安全,中国太保创新推出亚运会参赛马匹运输保险,为每匹赛马提供在途保险保障。该项目由中国太保根据亚运会马匹运输管理保障需求量身定制,在参赛马匹死亡保障的基础上,增加医疗救治费用保障,是中国太保服务大型国际综合体育赛事的重要创新实践。

作为亚运比赛项目里唯一人与动物共赛的项目,马术比赛中的马匹也是运动员。为保障这群特殊的“运动员”,在马术竞赛期间,中国太保将持续提供现场服务保障,结合马术竞赛人与动物共同参赛的特点,针对马术竞赛综合责任险中的动物伤害责任作进一步扩展,为马匹伤人事件造成的第三方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提供风险保障,全力以赴护航亚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