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财险青岛分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2023-09-22 14:23 来源:平安财险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9月20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主办,青岛市银行保险业纠纷调解中心、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新闻网等单位联合协办的“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青岛辖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户外集中宣传活动在青岛市五四广场举行。平安财险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有强、平安财险青岛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孙煜东同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财险青岛分公司设置了宣传展位,发放宣传折页,宣讲金融知识,并开设了“金融消保有奖问答”小游戏,结合实际典型案例进行反诈宣传,现场解答群众关注关心问题,帮助新市民群体了解金融常识,引导他们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平安财险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有强表示,后续,分公司将聚焦为民办实事,组织机构深入开展“进商圈、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企业”等系列宣传活动,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走深走实。办好优化金融服务流程、畅通消费者投诉及纠纷化解渠道等惠民实事,让广大消费者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平安财险青岛分公司将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促进市场公平有序为目的,围绕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正能量,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梳理价值投资观念,开展诚信文化建设、促进市场公平有序,办好为民实事、回应社会关切等五个方面,汇聚金融行业力量,着力提升金融消费信心,切实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树立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气象、新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