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与联通公司青岛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18 11: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19年7月10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与联通公司青岛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助力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承担央企政治和社会责任。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行长李楠、联通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崔波出席并致辞,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纪委书记江守湖、联通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会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通信服务、移动金融、普惠金融、支付结算、公司金融、个人金融等领域进行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金融科技创新的新路径。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行长李楠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落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重大举措,也是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开始,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协同,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联通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崔波表示,双方将携手打造业界新生态,在普惠金融、移动互联网信息化、数据业务接入、风险防控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