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赖正镒一行到青岛农商银行考察

2019-03-17 08: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3月15日下午,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一行在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的陪同下,来到青岛农商银行总行进行考察,这是赖正镒一行青岛考察的首站。青岛农商银行董事长刘仲生、副行长丁明来亲切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仲生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青岛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历程,以及与在青台商合作、支持台企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刘仲生表示,早在2013年,青岛农商银行便与青岛台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合作密切。青岛农商银行结合台资企业特点,创新“协会+企业”服务模式,推出了“跨境融资”、“内保外贷”、“商会通”贷款模式,并给予企业融资绿色通道、国际结算、利率费率等方面的优惠,获得台资企业认可。目前,青岛市正在认真贯彻“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指示精神,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台湾乡林集团在这方面有成功的经验,青岛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与在青、在鲁台商的合作,并不断深化与乡林集团的友好往来,支持好青岛涵碧楼的发展,为“团结合作、造福两岸”做出贡献。会上,青岛农商银行国际业务部还以“我与台商共成长”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

赖正镒理事长对近年来青岛农商银行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行即将实现IPO进行了祝贺。他表示,乡林集团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和山东新项目上与青岛农商银行加强合作,发挥为海峡两岸金融合作牵线搭桥的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