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扎根青岛共献爱心 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共建林落成

2019-03-16 17: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   (记者 景虹)3月16日,青岛市第二届爱心公益植树节在即墨正式举行。本届爱心公益植树节以“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主题,由渤海银行青岛分行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公益支持。

活动当天,青岛市银保监局相关领导、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员工、社会爱心公益家庭人士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入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用于残疾儿童医疗康复事业。

今天,主办方将这片果林正式命名为:“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共建林”。青岛银保监局股份制银行监管处处长李书海、渤海银行青岛分行行长李春节共同揭牌。

活动现场上,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王钦安现场致辞。他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渤海银行很高兴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栽种善良,收获美好。渤海银行青岛分行自2018年12月18日正式落户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以来,全面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让金融与社会建立更多“连接”,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作为一家发源于天津,具有高成长性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渤海银行依托独特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产品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形成了以“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为战略愿景的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模式。

现场,渤海银行员工与社会爱心公益人士一起认领树苗,几个人分为一组,团结协作、分工有序。参与此次公益活动青岛市重庆中路第一小学的“活力满分”中队的队员告诉记者:“我觉得今天的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自己亲手种下的果树,两年后就会结出果实,到时候我要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回来看看,品尝劳动的果实!”大家一起挖坑、培土,并在树苗上挂上心愿卡,许下美好的心愿,祝愿小树快快长大,共同守护祖国绿水青山。


渤海银行青岛分行落户岛城以来,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积极作用,全力参与到青岛新旧动能转换以及海洋经济战略中,抓紧“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助推传统贸易金融产品转型升级,为青岛企业走出去提供多元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为岛城金融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青岛天蓝海碧,青岛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指出,绿化生态环境,是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让植树成为青岛人的行为习惯,成为青岛人的生活时尚。

此次“爱心公益植树节”的举办,也是渤海银行扎根青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渤海银行青岛分行为共同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的美丽宜居家园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