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市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增至28处

2019-03-06 08:00 作者:青岛晚报 来源:锡复春
分享到:

据悉,为方便青岛市民就近查询本人个人信用报告,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在全市原有15家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的基础上,新增设了13家商业银行自助查询网点,市内主要区域平均不到5公里就有一个自助查询点,实现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辖区全覆盖。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进驻市政务大厅

记者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一楼看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已经“上岗”。市民到市政务大厅办理各项业务时,不出大厅就能查到本人的个人信用报告,大大提高了市民办理业务的效率,推动了行政审批业务“一次办好”改革。

平度、莱西首设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据悉,为化解市民查询征信“跑远路”问题,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本次新增自助查询机时,优先选择布设于主城区外的区市,在胶州、即墨、城阳、莱西、平度等区市新增8处自助查询网点,其中平度、莱西两市为首次布设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实现了青岛七区三市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全覆盖。

百度、高德地图一键导航查询点

大家可通过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搜索“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进行查找附近自助查询网点,也可通过全市各商业银行网点咨询、领取宣传折页等方式获取自助查询网点具体地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就近查询。

“刷脸”查询全程不超过1分钟

查询者在自助查询机上扫描本人二代身份证,通过人像识别完成身份核验匹配后,即可查询、打印个人信用报告,无需填写查询申请表和准备身份证复印件,查询前后不超过一分钟,安全高效。记者锡复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