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织梦美好 温暖接力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开展第十二次全行志愿者日

2019-01-06 02: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带给我们的是感动和信赖,一次暖冬行动展现出的是企业文化和人文关爱。1月5日上午,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的志愿者们来到位于东海东路的中心广场,为崂山区环卫园林总公司的环卫工人们发放了保暖物资。据了解,浦发银行在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5日持续的十三天时间里,组织全国40家分行,同步通过线上开展了第十二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为新疆喀什工厂搭建彩棉产品线上平台,线下对接城市捐助,把温暖传递,共筑公益之路。

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一座城市的美丽环境少不了城市美容师的辛勤付出,他们夏迎酷暑,冬冒严寒,起早贪黑,用汗水为市民创造了文明、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上午9时,岛城气温虽然低于零下,但是崂山区环卫园林总公司的环卫工人心里却充满了暖意。“真是谢谢浦发银行的志愿者们了,在这种天气下还能为我们着想,送这么多保暖物资给我们。”环卫工人张师傅和几名工友说道,顶着寒风工作固然辛苦,但志愿者们的暖冬行动让他们感到心暖。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浦发银行的志愿者们除了为环卫工人发放了保暖物资,还拿起了垃圾夹与塑料袋,沿着海边跟随环卫工人们一起捡拾垃圾,在体验环卫工作的同时,也为他们分担一丝辛劳。

开展暖冬公益事业

据了解,2018年6月11日,浦发银行——中国彩棉集团精准扶贫卫星工厂在新疆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皮合森村建成。从“给予型扶贫”向“发展型扶贫”,这家卫星工厂成了当地脱贫致富的“助推器”,也是浦发银行依托专业金融优势,为百姓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一次创新实践。缝纫机转动间,各种各样的彩棉制品源源不断地销售到市场上,这不仅是看得见的收入,也是当地村民摆脱贫困的希望。

“在1月5日浦发银行第十二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当天,我们采取网络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为新疆喀什‘访惠聚’卫星工厂搭建彩棉产品线上平台,线下对接城市捐助活动,用公益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和正能量。”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丛威娜表示,此次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志愿者日活动,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天为环卫工人们带来一些暖意,物资有价但真情无价,希望通过这次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对城市劳动者的尊重,共同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