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冬日暖阳 情系基层——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领导前往各网点亲切慰问年终决算一线员工

2019-01-07 11: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岁序更新,一年一度的年终决算如期而至。12月29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主要负责人及分行班子成员,深入年终决算工作基层一线,亲切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员工,面对面送上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分行主要负责人走访了分行营业部和计划财务部,来到正在辛勤进行年终决算的工作人员中间,详细了解了年终决算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员工们的辛勤努力,给大家送上了分行党委的新年祝福。他强调,要按照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细致的做好年终决算工作,站好2018年的最后一班岗。同时也对分行营业部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表示祝贺,要求营业部以此为新起点,把在规范服务上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转化为业务全面发展的新动力,做出新成绩、展现新亮点,为分行业务持续发展而努力。

分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了各营业网点,详细了解有关业务情况及年终决算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奋战在业务一线的员工表达了诚挚谢意与亲切慰问,勉励各支行网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奠好基。

各支行网点一线员工对分行领导冬日里送来的温暖关怀慰问深感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是爱恒丰”的理念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圆满完成年终决算。

年终决算接近尾声,分行为员工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晚宴,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与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进行年终决算聚餐,大家满怀喜悦之情,共庆2018圆满收官,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2019开门红,携手共创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