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营业部周到服务赢得客户赞许

2018-12-03 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真诚服务客户是山东路支行经营发展的基本宗旨。山东路支行员工认真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企业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一次次的认可与赞许。

11月10日下午,山东路支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花甲年龄的老人。大堂经理发现行动不便的老人向营业厅走来,便及时出门微笑迎接,并搀扶老人走进营业大厅,细致询问老人办理什么业务。山东路支行向该老人开通特殊客户绿色通道服务,周到协助老人办理完了业务。老人对大堂经理服务非常满意并连连夸赞,连连称赞邮储银行真好,是个有爱心、责任心的银行,今后有业务都会来邮储并会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也来邮储银行办理业务。

真诚的服务代表的不仅仅是员工个人,更是整个邮储银行服务状态。周到服务为邮储银行树立口碑,山东路支行将继续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和热情专业的服务,为邮储银行的品牌效应增砖添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