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麦岛支行举办户外趣味运动竞赛

2018-12-03 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17日,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继续秉承邮储银行麦岛支行“邮小麦”活动平台“团结、分享、奋进、收获”的精神理念,麦岛支行在青岛市中联运动公园组织开展户外趣味运动竞赛。

此次运动竞赛支行员工广泛参与,积极性热情高涨。在接力赛跑、拔河等团体项目中,展现出了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在跳绳、踢毽子、两人三腿跑等个人项目中,支行员工又展现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竞争意识。

通过举办此次户外趣味运动竞赛,展现出麦岛支行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鼓舞了员工士气,增强了员工体质,对激活队伍提高团队战斗力、增加团队协作能力进而促进支行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