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神州租车国庆送福利,青岛1天起租更自由

2018-09-29 10: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张斌) 国庆假期想去周边玩却没车怎么办?近日,神州租车推新福利,国庆假期租车,部分城市1天也能租车了。

国庆黄金周假期长,旅游需求集中爆发。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游客达7.05亿人次,今年或将再创新高。租车自驾游因方便自由受到年轻人青睐,国庆期间租车市场迎来高峰期。据了解,国庆租车租期相对较长,部分租车平台规定租期须达到3天及以上。而现在,神州租车为用户提供更自由的租车条件,用户在西安、昆明、青岛、大连、西宁等城市预订租车,即便只租1天也可以了。

虽然国庆租期占3—5天的用户超50%,但今年短途租车出行的需求也很旺盛。根据过去十年租车大数据及今年国庆预租订单情况,神州租车预测,与往年相比,2018年国庆租车具有“短小精悍”的特点,跨城环线游有所减少,更多人选择“市内+周边游”的短租自驾方式。其中,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往返距离在500公里以内的周边游用户预计占60%。这意味着,很多计划在国庆来一次周边自驾游的用户,拥有租用一天车辆的需求。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放低起租门槛的城市,都是历年来国庆假期的热门旅游地。这些城市今年国庆前会有大批景区降价,像西安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青岛的崂山,天津的盘山风景名胜区、津门故里,三亚的蜈支洲岛等,前往的游人必定不会少。

上述负责人提醒,虽然今年平台可租车辆已增至12.4万辆,但节假日租车“一车难求”的局面仍难缓解,尤其是热门的旅游城市,用户即便只需租一天,也建议提前预订。神州租车国庆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用户租车需求量预计较以往增长39%,车辆预订量将达到95%以上。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神州租车今年还推出了智能取还车业务,无需工作人员介入,用户通过手机APP自行取还车,两分钟就能搞定,方便又快捷。更重要的是,如果用户在国庆期间租满3天还可享8折优惠,满7天可免1天租金。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是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网点覆盖国内300余座城市,并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国际租车业务。此外,平台还提供异地取还车、7*24小时道路救援等便捷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