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头条 > 正文

青岛资本市场启动“精准对接行动”

2018-10-25 07:5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24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企业精准对接资本市场行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市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举办,包括国泰君安、中信证券等在内的八大券商参加签约。全市将由此开展服务企业精准对接资本市场行动,为企业从股改到挂牌上市提供“一站式”精准化服务,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这是推动资本市场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它改变了以往靠政府单边推动,企业与券商、律所、会计师事务所零散对接式推进的状态,以券商为骨干,会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银行机构等组成专家辅导队,对全市拟上市、拟挂牌企业和规范化股份制改制企业,提供融资、股改、挂牌、上市、基金、发债、并购等一揽子“保姆式”的专业服务。

据了解,这次精准对接行动,将着力实现“五个一”的目标,即:构建一套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动态数据库,凝聚一支专业性强的投行服务队伍,培训一批能力较强的资本市场工作骨干,建立一个规模较大的拟上市企业方阵,培养一批善于运用资本市场的企业家。耿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晒出“明白账”守好国家财富

2018-10-26 07: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