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金巢软体家具再起航 引领年轻市场消费需求

2018-10-02 22: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简单流畅的线条、简洁明快的色彩、柔软舒适的质感,辅之柔和温馨的灯光,以及点缀其间的森林、小屋、贝雕、盆景等元素,这一切,无不生动地诠释着“古朴+时尚”“简洁+精湛”的北欧人本主义设计思想。10月1日,主打北欧简约风和意式极简风的中国北方著名软体家具品牌——青岛金巢家具展厅内人头攒动,加上令人心动的促销活动,一波又一波的顾客来访参观、洽谈,不少人拿出手机与展品合影上传,与亲友分享。

“金巢家具目前有四个展厅,分别位于海博家居、富尔玛、上清路、世纪美居,展厅内主要呈现北欧和意式极简风格,北欧风格以布为主,意式极简风格以皮为主以满足年轻时尚的消费需求。”青岛金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健介绍,青岛金巢家具成立于1979年,初期生产弹簧,1982年涉足床垫、沙发生产,“金巢”床垫是青岛及周边地区第一个床垫品牌,产品供不应求,拥有56项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2001年起,产品主打国际市场,2008年后,受金融次贷危机影响,国际市场起伏不定,金巢公司转身国内市场,并于2012年注册成立了金巢·雅玛仕品牌,重金招聘组建设计师团队,吸纳海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走年轻、时尚路线。

目前,金巢家具在城阳区建起了现代化厂房,全部采用全自动数控设备,拥有国际上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并建起公开透明的原料采购体系,保证绿色、环保、真材实料的原辅料进入生产端。

王健表示,10月1日,金巢滕州店、金巢青州店同时开业,作为近40年的品牌,金巢家具无论是在产品系列、技术升级、品牌打造还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新店开业是金巢软床产品立足青岛市场、辐射周边区域市场的战略。目前,金巢业务团队正在烟台、威海等地选址,争取年内再开两三家专卖店。在做好实体连锁店的同时,金巢公司与Babyhood达成战略联盟,将携手加快网络平台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