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和京山相守的时光

2018-09-02 17:46
分享到:

和京山相守的时光

2018届八班钟玉琨

谨以此文,致敬那个见证我从孩童成长为青年的神圣之地。

——题记

朝飞暮卷,花开半夏。火红热烈的阳光照耀着草木葱茏的大美京山,照耀着兼爱齐山的巍巍学府——二十六中。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可我却带走了让我铭记一生的东西——与京山相守,筑魂逐梦的时光。

三年来,我们与老师相守。往昔,年幼的我们怀着兴奋与茫然踏进这一片广阔的新天地。是您用最温暖的关怀让我们逐步适应了初中生活,让我们融入了这个充满爱的集体。往昔,接二连三的失败落在我稚嫩的肩膀上,吞噬了我的骄傲与自信,使我堕入黑暗的深渊无法自拔。是您用最亲切的鼓励让我重回到光明与希望中,让我懂得,坚强方可成就不朽的强者。于是我在这学习之路上摸爬滚打,虽一次次心灰意冷,却又不断重燃希望。脚印化为一指流沙,回眸之时早已泪目。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您的一片热忱,您的深深恩情,学生没齿难忘。

三年来,我们与同窗相守。炎热的军营中,我们彼此相伴挺立在炽阳之下。从那时起,友谊便破土萌芽,为我们揩干汗水,燃起热血。悠闲的田野上,我们沐浴阳光播种下新的生命,泥土的芳香之中,友谊默默成长。体育中考的跑道之上,澎湃激昂的加油声响彻整个天空。绿茵场上,友谊结出花苞,等待绽放。备考的百日里,我们伴着风油精的味道在桌上奋笔疾书。即使困极,倦极,却无人放弃。这便是三年同窗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这便是真挚友谊所带来的难以言说的感动。那一刻,友谊之花绽放出光耀天际的盛世芳华。坦诚的春阳能温暖大地的寒气,真挚的友情会染绿心灵的荒凉!

花明花寂,云卷云舒。三年时光,早已悄悄走过。我们曾经的欢声笑语,不懈努力最终化作春泥呵护着京山上的万千生灵。

繁盛,回忆,憧憬,为夏季潋滟一身花色。三年岁月,充实而美丽。我们曾泪眼婆娑,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

我深爱的人们啊,我愿用心记住你们每个人的样子,记住一件件如歌的往事,心心念念那美好的回忆和永恒的怀念。

因与二十六中结缘,我们变成了更好的自己。因与京山相守,我们变成了自己引以为豪的模样。

吾昔少年,归庆有期。

二十六中的教诲使我们的青春变得无上光荣,京山的守护使我们的未来变得无限光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