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周游四海 意起斯奔——庆斯达舒上市20周年海上之旅圆满落幕

2018-09-04 13: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18年9月2日,青岛邮轮母港第一次迎来了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幸运号!三千余名客人满意而归!

主题为“周游四海,意起斯奔”的歌诗达幸运号邮轮,8月29日从天津国际母港出发,途径日本长崎观光旅游,四夜五天,一路晴空万里风平浪静,欢声笑语愉悦放松…

据悉,本次“周游四海意起斯奔”幸运邮轮之旅是由包船经验丰富的山东交运旅游集团为修正药业斯达舒上市20周年而定制的山东高端客户跨国航行,满载了山东省3200位斯达舒尊贵客户和优秀员工。

修正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斯达舒事业部山东省总经理周海介绍,修正药业是集新药研发、中药种植、成药生产、药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集团,稳居全国医药行业前三甲,药品OTC销售领军企业。山东省是修正药业的冠军省区和重点市场,为了感谢20年来山东客户对修正药业斯达舒长期坚定的支持,特选择在修正药业内部节日9.1终端经理节到来之际,隆重组织本次感恩答谢奢华邮轮之旅。


旅途中,召开了《海纳百川,独定终端》的客户分享交流“东海论健”论坛,《感恩相伴,修正有你》山东公司十五年员工客户表彰大会、K歌大赛、狂欢之夜、幸运抽奖、新品派送贯穿其中乐此不疲。当代鬼谷子兰彦岭老师和山东科学养生协会刘昭纯教授分别做了《国学智慧》和《带病养生中医防治》的主题演讲,来自山东17地市的3000余位医药行业者获益匪浅眼界大开…

本次活动高端大气,在医药行业和旅游行业再树标杆!期待下一次更大更新颖的活动组织,预祝修正药业继续做大做强,引领行业潮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