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富德生命人寿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8-31 08: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融保险普及月即将来临之际,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为广大网友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于2018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该活动面向普通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届时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利用公司辐射市区、黄岛、平度、即墨、城阳、胶州、胶南的作业网点,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金融知识培训、发放宣传手册、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多种形式,让金融知识用“接地气儿”的方式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能够理解保险,正视风险,谨慎投资,用保险和金融让生活更加安全和美好。本次活动开展的详细信息将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公众平台公布,关注公众平台即可获得本次活动的最新消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